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Dylmas】小情人

*我是听着Mondo Bongo码完的,满脑子雷声雨夜,湿热的吻……然而我写不出来啊啊啊啊

*一个爱情片看多了的脑洞……写不出他们两个万分之一的浪漫。

*两个调情高手互相玩脱的故事,一发完。





   情人是什么?


  Thomas一直觉得它和恋人,爱人,等等关于爱情的定义存在着一点细微的区别,它听起来……多了几分不确定性,怎么说呢,它听上去不正式,像是放荡的,性感的,浪漫的——就像……就像眼前这个淋了一身雨的男人。



  他黑色的发梢上还挂着水滴,身上那件深色的衬衫也湿透了,薄薄的贴在身上,Thomas站在柜台后都能看见那明显流畅的肌肉线条,然后他意识到店里的女孩们看他的眼神比自己更露骨——显然这是个难得的猎物。


  他走过来了。


   Thomas捋了一下垂下来的发丝,低下头继续往杯子里倒冰咖啡。


  “Hey……老板,你这里有酒吗?”


“有,不过我只给自己喝。”


男人笑了起来,他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个金发的男孩:“你看上去可不像是喝酒的年纪。”


“你看上去可不像本地人。”Thomas不想再提他佷显小这个尴尬的问题,抬起头和他对视,有点揶揄地说。


   其实忽略他的目前看上去很辣的衬衫,从他背着的旅行包和被淋得一身的狼狈样子还是很容易判断的。


  “我是个摄影师,到这里旅行。只是没想到你们这里的天气这么……喜怒无常。”他耸耸肩,眼睛里倒映着对方焦糖色的瞳孔。


  “所以英国人总是会随身带把伞。”Thomas递给他一杯卡布奇诺,热的。


“谢谢,我叫Dylan.”他朝他眨了眨眼睛,暧昧的光线下,Thomas发誓他看到了一点儿暗示性的东西。


  “Thomas.”他点点头。



*
”He move in space with minimum waste
他不停的漂泊 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乐趣

No place for beginners or sensitive hearts                 这里不会有生手和感情脆弱者

……

No need to ask     
毫无疑问

He's a smooth operator"
他是个调情圣手。




  Dylan喝着杯子里的东西,他觉得太甜了,焦糖味很浓。他把注意力放在这个咖啡店的背景音乐上,仔细听了一会儿,又盯着这个金发男孩笑了。


  他注意到他的白衬衫领口开得很低,刻意被解开了几颗扣子,可以清晰地望见他诱人的锁骨。


  “你喜欢听爵士?对于年轻人来说很少见。”


  “嗯,我也听古典乐,很多老歌其实也不错。我没办法接受流行……”Thomas皱了皱眉,他说起音乐突然认真起来,严肃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啊……老古董?我可以这么叫你嘛?其实看你的这个咖啡店的氛围就感觉出来了。”Dylan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嗯,不错,皮肤很滑。


  “随便你。不过你这样子会损失不少女孩的搭讪的。”Thomas挑了挑眉,没有躲开这个略显亲密的举动。


  “她们可比不上你。”Dylan双手撑在柜台上,凑到他耳边,轻轻地说。


   Thomas眯起了眼睛,突然偏过头,让自己的唇飞快地擦过对方的唇。


  一瞬间的滚烫,像一点火星掉进了柴火堆。


  (damn……)Dylan的喉咙瞬间发紧。


  Thomas看到男人错愕地望着他,笑得像只得逞的猫。






 

  店里的灯光被调的带一点橘红色,爵士伴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慵懒地流淌着。空气里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和这个闷热的夏夜很搭。


  看上去雨没有停的意思,Dylan也没有走的意思。已经十点了,客人陆陆续续从松木卡座上离开,在最后一个试图和他搭讪的女孩离开后,店里终于只剩下他一位客人了。


  “我要关店了。你还不走吗?”Thomas打了个小小的哈欠,从柜台后面走出来伸了个懒腰。


  他的衬衫一下子被动作拉上去,一截细白劲瘦的腰暴露在空气中。


   你让我没法走。


  Dylan没有回答,他走过去摸他的腰,他觉得这完全出于一种本能。就算Thomas下一秒给他一拳他也心甘情愿了。


  “你干嘛?”Thomas反应过来,居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迷惑地看他。


  “额…跳个舞?”Dylan听到刚刚那首Smooth Opearter,挑起了一边眉毛。


   所以临场应变能力是多么重要啊。 


  “好啊。”Thomas歪着头,舔了舔红润的嘴角。


   完了。


  身经百战的Dylan先生觉得自己这回要栽了。







  他握着他的腰,感觉一用力就要折了一般,God…那实在太细了……Thomas扶着他的肩,脚下生花,他很贴心的跳了女步。大概他看出来自己只会跳男步——一般正常男人都只会跳男步吧……话说他头一次见把女步跳的这么媚的男人……


  Dylan的脑子晕乎乎地乱转瞎想,有意地避免了视线接触。



  “你看着我啊。”Thomas的声音有点委屈。


  Dylan终于把目光移到他的脸上,他发现他的眼睛里有一把碎星,睫毛都在扑闪着邀请的信号。


  他想做他的情人。


  Dylan吻住了他。

 
 
  
 




  “所以你根本不是什么老古董哈。”Dylan看着迷迷糊糊趴在他胸口解扣子的Thomas,忍不住说道。


  “你难道就不是什么四处留情的混蛋?别以为我看不出来……”Thomas喝的比他多,这时候连反击都没有攻击性了,声音软软的。


  ”我只对你这样。”


  他捏着扣子突然变成了小呆鹅,然后一下子倒了下去,闭上了眼睛。


  居然睡着了……


  Dylan有些无奈地抱住他,不知如何是好。







  这是一栋复式小楼,一楼作咖啡店,Thomas住在二楼。他们跳了舞,Thomas请他上楼喝酒,其实他们都心知肚明会发生什么。


  但是Dylan没想到会和Thomas聊这么多,他们觉得对方都意外的有趣,谈天说地到快一点钟。结果是Thomas一开心就喝多了,喝醉后居然耍小孩脾气,拉着他看完了一部星战,还翻箱倒柜找出朋友送的拍立得,胡乱勾住他的脖子咔擦就是一张。



   “让大摄影师看看我的技术~”


   然后照片还没出来就把拍立得扔到沙发上了。







  Dylan想到这里,腾出一只手伸到旁边摸索,一抓,果然抓到了那个可怜的白色拍立得。他把照片拿下来,借着昏暗的光线看清了两个醉鬼。


  相片上Thomas看着镜头笑得好看极了,眼尾和脸颊染上红色,一个醉了的美人。自己侧过头看着他,Dylan被自己相片里那种深情的眼神吓到了。


  他愣了一会,反手把Thomas圈住。反正他睡着了,Dylan清了清嗓子。


  “好吧,我承认你很迷人。”



  “我一开始是想睡你来着,当然现在也想。”



  “不过现在我觉得我应该跟你先谈个恋爱再说。”



   “因为我爱上你了。”




    “……”



   完了,老子也栽了。



   外面狂风暴雨,大颗大颗的雨点毫不留情地打落在窗户上,却也掩不住装睡的人心跳如雷。



   Thomas睁开蒙着雾气的双眼,两只手勾住Dylan的脖颈,在这个湿热的雨夜里。



   亲吻他期待已久的情人。

 




  END

*选自一首爵士老歌Smooth Operator

请不要嫌弃我每次都已吻戏结尾(我自己都嫌弃

你们谁可以续个车,我是真的搞不动车啊(我知道都这样子还不车真的很流氓

评论 ( 12 )
热度 ( 27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