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newtmas】一颗奶糖

*一周年啦,一定要甜甜的。

*今天超市大白兔买一送一,开心。


*码完字才发现今天已经过去了呜呜呜,我迟到了抱歉……




1

Newt是一颗奶糖。


他从一团白色的糖浆到躺在流水线上被生产出来,就有了自己意识,于是他给自己取名叫Newt。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叫这个名字。


说不定我上辈子是个人呢?



奶糖裹着包装糖纸,蓝白色条纹的,上面还有只大兔子,和其他的兄弟姐妹一起,被装进包装袋子里。


“唔…好挤啊……嘿,我,我叫Newt,你可以往左边靠一点吗?”


一片安静。


没有糖回答他。



久而久之Newt意识到了他是唯一一颗有意识的奶糖。这太孤独了,没有糖会理他,他被夹在一堆没有灵魂的兄弟姐妹之间!


怎么会这样呢。





2

已经十一天了,他在这个超市的第三排第二个货架上整整待了十一天!


每天超市里的人来来往往,一个又一个,没有一个人把自己带走!

真是今人绝望不是吗。


哦,第436个人过来了。


Newt百无聊赖地数着,他打量了一下这个穿着运动服的男孩子,看上去也不会买他的样子,毕竟他发现喜欢自己的大多是小朋友。


Thomas的目光在货架上扫过,仿佛在挑选着什么,表情看上去有一点儿纠结,混杂着小小的幸福期待。Newt注意到这个男孩儿有一双非常明亮的眼睛,扫过他身上时,他觉得自己好像要融化了。



这一定是他见过的436个人里最好看的眼睛。



噢……买我吧……买我吧……please……



Thomas似乎是听到了他的愿望一样,挠挠头,试探性地拿起一包奶糖。


“嗯……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欢吃奶糖……”



可是他拿的是Newt那包的前面一包,他被挡在了后面!


Newt迫切地蹦了蹦,没有用,他看到男孩把那包奶糖放进购物车,就要转身了!



他要哭了。



“小伙子,大白兔买一送一哦!”




!?!!这是什么天使的声音!!Newt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哦?是吗?那我再拿一包好了。”



接着他感觉自己被拿了起来,温热的手掌捏住了包装袋,里面的糖哗啦一下移动了,夹在中间的Newt滑到了包装袋边缘,和男孩的手心只隔了一层薄薄的包装纸。


奶糖蹭了蹭男孩的手,心里轻飘飘的。




3

“我……我跟teresa表白了……”


”诶?她不喜欢吃奶糖啊,我就说她这么酷的女生应该……”Thomas摊在沙发上,声音闷闷的,他揉了揉鼻子,对着电话那头好朋友小心翼翼的安慰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这也不是我被拒绝的原因啦……我知道她不喜欢我的……就是说出来比较好一点……我没事,就是有点失落……”


“啊……那我挂了,真的没事……恩,拜拜。”



“呼——”Thomas挂了电话,长出一口气,保持着平躺的姿势,眨巴眨巴眼睛呆呆地望着天花板。



其实要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毕竟被喜欢的女孩子当众拒绝真的很丢脸很失落。



但是……倒也没有那么那么的伤心,Thomas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觉得心里一直以来都空落落的,他需要什么人去填满它,迫切的,渴望的,但是teresa不是那个能够严丝合缝的契合的女孩,他一直都知道。




4

Thomas有点饿了,他从沙发上坐起来,弯下腰翻了翻脚边的购物袋——巧克力果冻大白兔都送出去了,只剩下一包小一点的大白兔,买一送一的赠品。



Newt一开始为自己能够留下来开心了一会儿,它是唯一没有被交到那个漂亮女生手上的零食,但是他被男孩带回家,明显地感受到了他的失落,耷拉的嘴角和眉眼看上去委屈极了,像一只没人要的狗狗。



现在他感觉自己的包装袋被撕开,他仰起头,望见男孩的手指,放大,再放大——



哦,他被他捏住了。



“嘶啦——”



温热的指尖缓慢地剥开他的衣服,Newt有些害怕起来。


难道……我就要被吃掉了??我,我的糖生就要结束了吗!??哦不!!



强烈的求生欲让这颗奶糖使出了浑身力气奋力一蹦!


他从Thomas的指尖跌落,咕噜咕噜滚到了沙发上。



“……连一颗奶糖都不要我么……”Thomas苦笑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竟然莫名其妙的被这个看似手滑的意外弄得更加难过了,明明平时是个爽快的大男孩,这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多愁善感。



唉……


Thomas索性闭上眼睛,有气无力地往沙发上一躺,让突如其来的伤感把自己淹没起来。



5

Thomas看上去很难过。


于是Newt也好难过。



6

他感觉自己浑身发热。



7

脸颊被什么东西戳了戳,热热的触感让Thomas猛地睁开眼——



???!!!“What the f——”



金发男孩浑身赤裸地跪坐在沙发上,皮肤像牛奶一样雪白光滑。他小心翼翼地凑近他,眼神怯生生的,像只好不容易鼓起勇气靠近人类的小动物,粉嫩的嘴唇微微张开。


“别,别难过了……”



8

哦我一定是在做梦。



9

Thomas呆住了。



10

Newt急了。




11

小奶糖伸出一根又白又细的手指放在Thomas唇上,一脸牺牲小我的无畏表情,认真又可爱。


“你,你尝尝我吧。“



”我很甜的。”



“吃了甜的就不难过了。”


12

噗通、噗通——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29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