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newtmas】记下我想写的梗(*/∇\*)


*占tag不好意思啦

*因为学习基本一个月才摸一次电脑,所以想到很多梗只能先写下来暑假慢慢填(๑•́ωก̀๑)也希望你们把想看的梗写在评论里呀,变成一个梗的集结号哇哈哈哈(((*°▽°*)八(*°▽°*)))♪


  [ABO]相看两厌,人前老夫妻人后狗咬狗!!

“笨蛋镜头过来了,快点搂我的腰!”

男人撇撇嘴,熟门熟路地搂住他一截细腰,报复性地捏了捏。

手感不错。

[中世纪]小少爷捡到失忆的军官,舍不得放走他。

他成了他的男仆。

于是握刀枪的手开始笨手笨脚拿梳子给少爷梳头,生性直率的军人悄悄学写字,写他主人的名字,他背着主人偷偷在花园里种玫瑰想在离开时让玫瑰陪着他。

[初恋]青梅竹马互相暗戳戳各种(*/∇\*)

为了他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轻轻的话纠结郁闷了一整天

听到他很受欢迎心里欢喜表面上又假装不在乎

  他看过来时眼神躲闪不敢直视 他转过头眼神又迅速黏住他

  听他喜欢的乐队,学他喜欢的架子鼓,悄咪咪买了和他一模一样的小枕头


  好喜欢他


  [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帅不过三秒的极草风云人物x 斯莱特林高岭之花貌美学长

  这篇想写成论坛体哈哈哈哈哈


   [铁三角]是的两A争一O狗血梗可能回被我写成all  Newt毕竟走肾不走心


     [现实AU]大城市里的勤勤恳恳的写字楼小职员x二手服装店的小老板

   普通人之间暖暖的爱情呀,有柴米油盐的生活小烦恼,不完美却真实。虽然不够波澜起伏,也没有为他们流泪的观众,但他们拥有彼此。


   深夜里总有一盏灯为你亮着。




      我还想写锤基贱虫tsn 伦敦f4顺懂獒龙啊啊啊啊啊妇联三 上映我可能会爆肝啊啊啊啊突然好讨厌学校Σ(っ °Д °;)っ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