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刚刚看了一个剪辑,突然生出一种感慨。


萌了这么多cp,初心其实是ME,或者说就你扣。


这一对在一众世界灾难生离死别的cp里,硬生生把一个校园爱情故事打成了最惨的BE,那种眼泪都显得那么无力的BE。


大抵就是一种朋友,在一起时契合无比,可是一旦分开,那条细细的线就断了,任凭一方如何思念也无法挽回。


到现在我吃Dylmas,从二月份迷3入坑,这对RPS就没让我吃过一个刀渣子,真的。让原来挣扎在就你扣的破船上的我天天手舞足蹈。


虽然现在我还在挣扎。


但是dylmas真的给了我产粮的动力吧,让我惊讶RPS居然能甜到如此地步,简直堪称RPS的模范了。


他们两个在一起时,总是会有一种让人舒服的气氛,大多数时候Dylan都在说,小桑就在一边笑眯眯地看他。


来自一个社会人温温柔柔的注视啊。


而对于一个不苟言笑爱皱眉的人,能让他笑得眉眼弯弯,我相信Dylan于他而言一定是个特别的人。


两位小哥哥都已经分开了那么久,有时候会担心Dylan这个小太阳接那么多戏,交那么多新朋友,就把喜欢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小桑忘记了。


感觉桑是一个偏冷调的人吧,喜欢听老歌,寡言,内敛。他比热情的迪更难交到朋友,所以迪这个好朋友显得尤其珍贵。


已经八月末了,他们分开近半年。


但我总觉得,那条细细的线还是拴着他们两个人,没那么容易松开,仿佛哪一方用力一拽,就能把那边的人拽过来。


有缘人啊——


终会重逢。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