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Dylmas】求助帖:我家少爷最近有点奇怪。

°因为是涤纶宝宝生日,所以想让他爽一下(?当个土豪大少爷。



°不太了解帖子的格式,所以比较随意惹。



°迟来的生日快乐┭┮﹏┭┮




[生活板块]求助:我家少爷最近有点奇怪怎么办?


1L懒惰使我快乐

如题。


先大概说一下情况吧。


我今年28岁,是少爷家的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佣人。


我家少爷刚刚成年,家里开矿的,有钱的一逼。至于什么程度嘛……反正家里大概有好几百个佣人吧,我以前经常看夫人抱着小少爷出门,坐直升机,小少爷隔着玻璃窗笑得傻fufu的。


看这个设定你们就知道,少爷肯定是那种人傻钱多的公子哥。


哼,我想说 



你们真聪明。:-)




2L

前排吃瓜,这设定太玛丽苏了吧!(悄咪咪问一句少爷长得帅吗




3L

前排。楼上在干什么啊喂ヽ(●-`Д´-)ノ楼主是来求助的啊——诶不对楼主你求助什么啊?住在豪宅给人傻钱多的少爷当佣人这是什么滋润生活啊,实名羡慕楼主!




4L

等等这种帖子为什么发在生活板块,不应该是八卦版块么,这么小言设定。


而且说不上来为什么……总觉得楼主这段话怪怪的。




5LWicked第一女A

楼主说以前看着小少爷给抱着出门,那应该很小,而现在少爷刚成年,楼主也才28,所以楼主应该从很年轻的时候就服侍少爷了,并且在他们家度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日子,直到现在。


但是楼主又说自己只是一个小佣人,默默无闻的小佣人居然敢吐槽少爷人傻钱多,这胆量也是可以。


感觉楼主要么有所隐瞒,要么就是——



童养媳。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要吐槽楼主这什么描述,我家少爷的听起来太偶像剧了,结果还是楼上牛逼,童养媳都出来了这什么年代啦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看到了会不会给气到头掉啦哈哈哈哈




7L

楼上冷静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觉得很搞笑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们不觉得5楼分析地很有道理么,楼主这段话透露的信息梳理下来,就是这个推测没错啊,竟然无法反驳。(允悲




8L

仔细想想,真的诶,无法反驳。


细思极恐。




9L

天啊5楼……细思极恐+10086


啊。


楼主以后成了大少奶奶可别忘了我们这群吃瓜鹅(挥手绢




10L懒惰使我快乐

我回来了,刚刚少爷叫我给他选领带……啧,真麻烦。


喂喂喂等等!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w(゚Д゚)w


我我是男的啊!什么童养媳啊!


哎呀都被你们吓得语无伦次了我都,就一一解释一下吧。


也不叫他少爷啦,就叫D吧,免得你们又说什么什么玛丽苏。


哦,D长得挺帅的,就是那种你们女生在学校会喜欢的橄榄球队队长,身材很好。


帖子我也不知道放哪个板块比较好,其实我很少上网的,懒。



我想求助的是,最近D开始变得很……难搞,我要怎么做他才能变回以前那样呢。


是不是青春期的男孩子都比较躁动?


:-(




11L


楼主你这回答信息量可真大。


挑领带不是只有老婆才会做的嘛(小声bb


而且楼主为啥没有否认从小陪伴D长大这件事啊,看这意思你和童养媳就差一个性别了啊!(危险发言




12L

楼上重点抓错了啊喂w(゚Д゚)w


我们应该关注的难道不是D长得很帅——啊呸楼主的求助吗!


话说楼主你要说清楚啊,一两句我们怎么知道你和你家少爷的情况啊。


我还是想问一句楼主你帅吗(不你闭嘴




13L

听这语气楼主你是不是干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啊,感觉你想要弥补D呢。


而且你这么老干部干啥,才28就无法理解青春期男生了吗,还不爱网上冲浪╭(╯^╰)╮




14L

这贴真精彩,预感会加精。



你们怎么都把楼主说得那么基,万一楼主是直男就被你们吓跑啦。



兜售瓜子和小板凳,听楼主讲故事啦。




15LWicked第一女A

我要薯片楼上有吗


楼主你快出来说清楚点@懒惰使我快乐


不然我们就说你童养媳了!




16L懒惰使我快乐

怎么感觉越解释越懵了。


我真的不是什么童养媳啊我去(ノ`Д)ノ


我也不是老干部,大多数事情我不干还是因为我懒。但我还是挺开放的,真的,你们说我基什么的我无所谓。


我讲清楚点吧。


是这样的,我是个孤儿,很小的时候就给D家里收养了(毕竟人家家大业大,不做点慈善说不过去。


当时给收养的不止我一个,可是现在还混成我这样小仆人的也就我一个了。


倒也不是D家里待我们不好,吃住上学他们都是很舍得花钱的,我好歹也是乖乖上了名牌大学的人啊ヽ(●-`Д´-)ノ


但是因为是被收养的,所以小伙伴们毕业后都在家里工作,现在大多位高权重(?),比如陆陆续续爬到了总管位置的我的好基友M,工资是我的五倍:-)


只有我毫无求生欲,心甘情愿地当个懒惰的小佣人——其实是我自己在外面找了工作啦,机车店店长哦。


所以按理来说,像我这样在家里混了二十多年还是个仆人的平庸男人,压根不会和宝贝少爷有任何接触。


但是他十六岁的时候我当了他的礼仪老师,因为这小鬼那时荷尔蒙分泌过剩,上蹿下跳跟猴一样,坐不住。


换了十几个老师,他就只认我,奇了怪了。


那段时间我干活偷懒次数创了历史新高,工资倒是莫名翻了好几倍。


快活似神仙啊。


然后前段时间他邀请我去他的毕业舞会,我没去。


他就停了我工资。


过分。:-)


我现在连我的小车车们都养不起了。


好了我也不拐弯抹角了,就一个问题:


怎样才能让D像以前一样给我工资?




17L

给他哔——啊。(既然你说你很开放。




18L

给他哔——啊。(楼下队形,楼主你是来秀的吗




19L

给他哔——啊。(都这样你说你不是童养媳?




20L

给他哔——啊。(养成系年下小狼狗×傲娇童养媳老师,有人写文吗,真tm精彩




21LWicked第一女A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不好意思破坏队形。


interesting:-)



@the first Runner 快来看。




22Lthe first Runner

哦?




22L

噢噢噢噢惊现知情人士前排合影嗷嗷嗷~\(≧▽≦)/~


突然鸡冻




23L

合影--(˙<>˙)/--


咦咦咦卤煮哪里去了,被吓跑了了嘛??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