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我们地理老师是个圆润可爱的男人,很佛。

今天地理课他让我们自己背地图。

他在教室里散步,晃晃悠悠到我面前,定睛一看,突然伸手地拿起了我桌上的饭卡!!!

法式惊恐。



(老师你看看我欲欲伸出的尔康手为什么你这么圆润反应却如此敏捷等等我的卡贴正面是锤基反面是叼着烟的骚气小李天呐我的乖宝宝马甲终于要掉了吗等等他是老师诶他应该看不出什么来的冷静!!!)

我面不改色,内心风起云涌。


这个男人端详了搂在一起的锤基良久,似笑非笑的目光悠悠地转移到我身上:

“你是腐女吧。”

陈述句。



我死了。我终于还是暴露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