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磕少狼而引发的迷之忧伤

有时候,翻到一些特别好的文或者视频,点进去看到最后一次更新可能是两三年前的lof主,博主,up——我会陷入一种迷之忧伤。

是真的有一种失落的伤感,像那种一脚踏进一个狂欢过后的房间,一地热热闹闹留下的痕迹,提醒你这个地方曾经多么有趣,现在却空空如也了。或者是看着一个个人陆续下车,自己手里还攒着票根,固执地坐在座位上。



我会悄悄把他之前的内容都翻一遍,然后点个关注。

好像他一定还会再回来一样。

是不喜欢这个圈子了,是累了,还是三次元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连道别都没有。当然这只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

清理关注的时候看到一个太太,签名是”患病,退圈,勿念,缘见。”

点进去最后一条动态是2014年。

我会想她现在怎么样了。虽然我不认识她……但是总会有一种莫名伤感。



我们在我喜欢的圈子里待多久呢?我们会长大,会变老,喜欢的他们会被人遗忘,信息更替的速度那么快,多年以后我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他们我就更无法左右了。

所以我不敢说永远,因为根本没有永远。

我只能说我现在还很爱他们,很喜欢我的圈子。如果那一天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那我一定会好好道别。

趁我还年轻,再多爱他们一点吧。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