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Newtmas】如何在三天掰弯一个直男(性转慎入

*记一个萌唧唧的脑洞    校园暗恋梗

*幽地第一扳手暗恋一个直男   毫无逻辑

*只是个脑洞  有人喜欢再扩写吧 

*看清楚了!性转!现在走还来得及!





Newt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子,瘦瘦高高的,长得挺干净,他暗恋学校的曲棍球队队长。


曲棍球队队长叫Thomas,身材很棒,一头卷曲的黑发,五官英挺,一把小芝麻一样的痣洒在脸上,笑起来的时候像某种大型犬类,总能准确地戳中无数女孩的心。


Newt从来不去看他的比赛,他在每周三下午和周日晚上会去看他训练,这时候人很少,他可以一个人悄咪咪地,大胆地看他,不用怕给熟人发现。


如果teresa他们知道了一定会笑话他的。


谁都知道Thomas有多受女孩欢迎,一个月可以换一打女朋友,口味单一且直男——只和大胸美女约会——最好还是红发。


一开始Newt想去染红发,后来想想还不如去变性呢,人家又不喜欢红发男人。


所以他在自己的生日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的时候,惊恐之中又有一丝丝喜悦。


就那么一丝丝吧。


这时候有个沙雕声音从天花板响起来
“给你三天时间哦你没有追到你喜欢的人你就要变回男孩子了。”


好的吧。


Newt摸了摸自己的胸。


??一马平川?!??


“你硬件都不给我配好我怎么搞??”


“根据你原来的身材,你要是个女的,就是平胸。”


“……妈的老子不玩了!!!”







Newt在仰视着teresa,没错,仰视。


他,原来一个一米八的铁骨铮铮的汉子,现在,仰视,一个一米七的,笑成疯子的女人。


“你现在真的像个五年级的小姑娘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是没发育啊哈哈哈哈你该不会连一米六都没有——”


“160.7!!我量了!!”


teresa笑到嗝屁。






“所以你要在三天之内追到那个直男?”


金发小美人一脸严肃的点头。


teresa打量着她,嘿嘿一笑,打开了衣柜。





Newt第一次来看他比赛,小小一只,宽大的粉色棒球卫衣下面套着超短裤,两条腿光溜溜的又白又直,一头金色长发给teresa用奇怪的筒子弄卷了,软软的披在后面。


秋风萧瑟——小美人的老寒腿受不住啊。


做女生真难。


小姑娘叹了口气。







Thomas当然赢了。拉拉队队长,一个红发大胸美女,冲上去抱住了他。


小姑娘沉默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胸。


突然忧伤。





其实Thomas队长早就注意到她了,虽然小小一只,但是一头扎眼的金发总觉得眼熟。队长用余光瞄着迷之忧伤小姑娘,突然看见一旁自己的好基友Minho准备搭讪的手。


Thomas毫不犹豫地推开大胸美女,冲过去一把拉走小姑娘。

Minho:兄弟!?你!??






Newt把手指头从卫衣袖子里伸出来,戳了戳Thomas,仰着头问“你干嘛把我拉出来哦?”


阅女无数的曲棍球队长头一次手足无措,被一双无敌大眼睛望得一脸瀑布汗,挠着后脑勺:“呃……你看那个眼睛小小的家伙,他一看就想泡你——”


“那你呢?”


“我不想我不是我没有!!”






队长请小姑娘吃冰欺凌,小姑娘小小一只,胃口不小,力气也不小。


堪比Thomas一个成年男子。


“Newt,你再吃就吃坏肚子了,不能吃了!”


Thomas把最后一个冰欺凌举高高。


小姑娘哎呀一声,蹦起来够,居然一下子把Thomas扑倒了。


Thomas心跳一百八十迈。


“冰欺凌给我。”


“你先起来。”


“我不。”


“……你再不起来……信不信我亲你。”


小姑娘一骨碌爬起来,满脸通红。






太阳下山了,Thomas送Newt回家。

金发小姑娘看着落日余晖,很忧伤。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他觉得别说撩男神了,自己不陷得更深就不错了。





只剩下两天。

小姑娘的恋情何去何从?
























评论 ( 17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