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醉.

日常话唠,更新随缘。

【伦敦F4】被男孩子撩到走不动路怎么办

*男神x你

*关于f4少女心的小脑洞

*cp粉慎入Σ(っ °Д °;)っ  



〔Freddie  highmore〕  🍀

    早晨的风抚上脸微凉,悠悠然穿过笼着一层薄雾的伦敦街道,街角是常去的一座老图书馆。 



   周末的图书馆人不大多,零零碎碎散落在书架间。   



   这种感觉很神秘。  



   密密麻麻的书一层层沿着四周的书架铺展延伸,一个小小的迷宫般私人空间被书架隔开,你不知道你要找的那一本在书架的哪个角落。  



   就像你不知道你会在哪个书架的拐角遇见他。




   在最上面啊  ——


    绿色封皮的古典文学鉴赏。



   眼巴巴仰得脖子酸,只好吃力地踮起脚尖,手一点一点往上伸。

  

  但是怎么也够不着呜  ——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你眼前利落地抽出那本书。


    转而递在你面前。



   “同学,你的书。”



   顺着头顶传来的干净沉稳的男声,一抬头。




   温温柔柔的男孩子正好低下头看着你,眼底是浅浅的笑意。



   窗外的熹微晨光投洒进他的眸子。


   慌乱。


   “谢…谢谢…”



   “你上周没有来。”



    “?”



   “我等了你好久。”



   男孩侧过身专注地找书,看起来沉稳淡定地仿佛刚刚一句带着小小抱怨的话不是他说的。



   如果忽略他微微泛红的耳尖的话。



   〔Thomas  Sangster〕 🌹

   有时候伦敦的天气真是讨厌。阴雨绵绵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差不多一个月。路上的积水让每个行人都小心翼翼起来。



  几乎是一蹦一跳地蹦到宿舍楼,总算是保住了新买的牛仔裤。



  然而意外总是来的突然——



   呼啸而过的黑色机车飞速带过一阵风,吓得你一个咧翘。


  低头看到自己满是泥点的裤腿……呵呵!!



   然而还没等你冲上去发作,机车又拐了个漂亮的弯,回来停在你面前。



  机车手一下摘掉头盔,露出一头惹眼的金发。他看着你的裤腿皱眉。

 

  “抱歉,小姐。我赔你一条新的吧。”



  看着这个过分年轻的男孩连道歉都一副嫌弃样,真是令人窝火。本着人道主义你觉得应该对现在越来越桀骜不驯的后辈进行思想教育。



  “赔就不用了,我洗洗就行。倒是你,小学弟。小小年纪在大学里飙什么车!成年了么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危险的(ノ=Д=)ノ┻━┻!”



   “…额……我其实——”



  “其实什么?你觉得我说的有问题?”你目光犀利地瞪着他。


  金发机车手闻言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好吧,——学姐———我错了。”还是一个漫不经心地道歉,甚至你还能瞥见他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这时因为他的坏笑才意识到他长的很不赖,高挑的剑眉锋锐笔直,眉峰不带一丝弯直插入两鬓的金色发梢,年轻却带着一股子极具侵略性的气场。



  被他直接到道歉弄得反倒不知所措起来。




  “算啦……下次注意点…”



  人还是直勾勾地盯着你,毫不避讳。




  “那学——姐有没有时间?请你喝一杯赔罪——”



  “你小小年纪敢喝酒?!”


  金发男孩无奈的眨眨眼“好吧……果汁?”

 

    趁着你愣神,机车手一把搂过你。


   “上车。”



    〔Tom  Holland〕🍓
 

   作为一个漫威死忠粉,N刷英雄归来是必须的。奈何身边的小伙伴都被你拖来看过了,这次只有你一个人欣赏小蜘蛛了。

 

   买了票熟门熟路地找到你的独家座位——七排七座,幸运数字嘛。



   大概是电影上映了差不多一个月了,放映厅里只有寥寥几个人,这种氛围其实更轻松,黑暗的视线里仿佛只有你和电影的主角一起。


  小蜘蛛要穿着制度荡回家了。


  〔然后就会被Ned发现,接着就是迷妹尖叫的秀身材的镜头了。〕
  


   剧情什么的你早就了然于心,对于这个看过不知多少次的镜头早就淡定了。


  “……额……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座位旁边突然响起一个压低地声音。



   奶奶的少年音,带着一丝黏糊糊地鼻音……啊……好熟悉的声音……等等!!


  Σ(っ °Д °;)っ!!!


   和荧幕上高度重合的声音让你几乎是光速侧过头——旁边坐着一个穿着灰色连帽衫的男孩,刻意压低的鸭舌帽下还是有几撮调皮的棕色卷毛跑出来。他被你一下快速的转身吓到,一直低着的头猛然抬起。



  标志性的蜜棕色的鹿眼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你是——”你激动的要叫出声来,一只手反应迅速地捂住你的嘴。慌乱的凑近你。



   “嘘嘘嘘——别叫别叫,我可不想在这里被人发现。这可是我第一次来看自己的电影呢,而且你刚才看我电影里脱衣服都不激动现在激动什么哦再说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不应该激动这位小哥哥你能把手放开你我快被你憋死了……


   男孩子看你眼神不对连忙放开了手。
 



  下一秒你的怀里就被塞满了各种零食,薯片,爆米花,棉花糖……“刚刚对不起啦……把你吓到了吗,这这这些给你吃!ヘ(;´Д`ヘ)我只是刚刚看你很冷淡还以为你不喜欢这部电影所以我想问问你来着总之我不是故意吓到你的……”
 
  

 
    你看这个和邻家男孩没什么两样的大明星,突然觉得很神奇“我只是看过很多遍了所以比较淡定而已……”



   “哦哦哦真的嘛那么说你是我的忠实粉丝喽这是太幸运了偷偷溜出来看电影能遇见你!”



  “遇见我?”



   “额……我是说你这样的忠粉……”棕发男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铃声突然不合时宜地响起来,男孩看了一眼手机,匆匆忙忙地站起身来“我得走了,经纪人催我了…唔记得把爆米花吃完!”

  

 
“为什么??”



“因为是我给你的总之你就是要吃完!!”




   小蜘蛛成功战胜了岳父大人。


   你没有心思看了。


   因为空空的爆米花桶底有一张来自小蜘蛛的字条:

   Call me
   
                                                           ——Tom



    附带一串号码。




   [Asa  Butterfield] 🌸


    端着一大箱矿泉水对于力气不大的女生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为什么要答应那个笨蛋室友在情人节来电竞联赛帮忙?!你在自己心里无数次地咆哮着。


  [哎呀拜托啦拜托啦我真的不想丢了这次的兼职嘛毕竟能看到我仰慕已久的大神呜呜呜要不是情人节要和jack过我一定亲自去的!!]


  好吧怪自己吃软不吃硬。好吧怪自己没有男朋友。



[记得帮我多拍几张大神的照片哦!]



  扶额。



  室友那个仰慕了三年的电竞大神,连你这种外行小白都略有耳闻。出神入化碾压全场的操作至今仍然橫霸第一的位置,无论什么游戏必拿第一的天才选手,为人还很低调,几乎不露面。




  但见过真人的粉丝都说,就算你不粉他的操作,也不能不粉他的颜。



  总之关于这位大神的各种传言天花乱坠,神秘得很。



   这让你也小小的好奇起来。



   身为工作人员,在后台很快就见到了传说中的大神。一双超长的腿架在桌子上,黑色长袖T恤把少年模特般的高挑骨架凸现出来,此刻他正低着头,睡着了。



  [ 五官真的雕刻一般的精致完美啊……怪不得那么多迷妹呢……]



  你呆呆的看着那个的大神,睡着的他仿佛一只大猫。



   [哦哦哦答应舍友要拍大神的!]你犹豫着悄咪咪淘出了手机……



    [虽然这样不太好……但是大神实在是不好意思啦……我绝对不会乱传的……]




   “咔擦”



  Ohnononono!!忘记关声音了!!!



   你惊慌地望着睡着的大神,然而为时已晚,大神一下睁开了眼——



  一下子陷进冰凉的澄澈的湛蓝湖水里。



   浑身却火一般的烧起来。



   大神懒懒地站起身,提提踏踏地猫一般走过来。等真的走进,你才意识到身高上的巨大压迫到底有多可怕。



  少年稳稳现在你身前,高高大大的身躯把你完全笼罩在一片阴影里。



  他的眸色变得深蓝,沉下来俯视你。



   “你…你想干什么……”



   少年低下头凑近你的耳旁,呼出一丝气,低沉的嗓音让人心里一酥:



   “说!你是不是那些参赛者派来监视我的卧底!!”





 
   不知道是END还是TBC


   少女漫看多了人总是傻fufu的,请原谅一个迷妹的清明节诈尸Σ(っ °Д °;)っ


傻宇直你这样就等着找不到女朋友吧哈哈啊哈哈哈还不快和前面三个学学!(然而这就是傻的直男本性我真的没有黑他哈哈哈哈啊哈)

评论 ( 51 )
热度 ( 2524 )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任醉. | Powered by LOFTER